莫诺诺诺诺诺👑

【真幸】正义

*非典型ABO,外加奇怪的杀手paro,惯例还是真幸

*就想虐村哥

【二编:修了一下,全文4.5k+,祝大家食用愉快~】

1.

他遇见幸村是在一个树上花瓣摇摇欲坠的晚春。

鸢紫的发丝混着微凉的风,点点花瓣从狭长的指尖滑落。

我在性别至上的年代看到了一朵美丽洁白的花。

真田在心里暗暗地想。

切……这里可不是花开的地方。

看他的脸便是会分化成O的人,这时候再单纯圣洁又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会屈于别人身下,做一个一无是处的生育工具。

幼时被家人灌输的老旧思想早已根深蒂固,看见幸村姣好的容颜就不自觉地蹦出这样的观点。


处于AB两栋大楼间的综合楼总是过于嘈杂的,这里容纳了一群还未分化的新生与从高年级分化出来的Beta。

毕业后Alpha会被送到军队,Omega会被平均分配到优秀的Alpha手上,最为平庸的Beta则会被投放到社会面,也就是普通的打工一族,在大街上随处可见。

这都是世界默认的法则,没人敢提出异议。


实际的幸村与初见那天停留在真田心里的印象完全不同。

出现在大家眼里的幸村总是谦逊有礼的,从未和别人有过什么逾距的举动,让人几乎快忘记他注定会分化成一个Omega的事实。


他们意外的关系不错。

没人会想到一个顶级Alpha预备役会和注定分化为Omega的幸村成为朋友。想要巴结上真田的Omega绝对不占少数,他们不论男孩女孩,都浸没在胭脂俗粉中,对自己既定好的命运乖乖服从。

幸村的一视同仁与恰到好处的淡漠使他不与凡人为伍,紫色的眸子鲜少出现冷漠以外的情绪,嘴角常常勾起的笑意都是逢场作戏 ,掩盖着眼底的什么东西,仿佛一切都敲不开他的心。

真田喜欢和这样的人相处,他就像降落人间的神之子,只要在幸村身边,他永远可以是十六岁。

2.

幸村在某个夜晚接到了一通陌生的电话。

他慌忙甩掉刀尖的血渍,尽量让声音显得平静一点。

“花火大会?邀请我?”

“是。”

偶尔还是放纵自己一下吧……

出生以来从没人邀请他干过什么事,他从小就在Omega的阴影下成长,所有人都默认了一个长得可以用“漂亮”来形容的男生会分化成Omega的事实,甚至是他自己。

他自上学以来第一次遇到不介意他性别的人,上一个还是先生。

紫色的眸子里装满了城中的烟火,一如既往的淡漠中攀上了别的颜色。

真田出现在他眼里,两人的上方还是烟火。这一瞬间,他显得无所不能。

幸村第一次真正的对一个人动心。

哪怕是让他生存下来的先生,都未曾有过这种情绪。

幸村将脸撇开,他没注意到另一人眼角的余光里,全部都是他。

真田看向幸村的眼神里溢满了另一种情绪,崇拜、敬佩、向往、怜惜与种种晦暗不明的东西混杂在一起,衍生出真田弦一郎独属于幸村精市的爱。

3.

和一个人在一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他们在幸村的出租屋中看电视里的免费电影,昏暗的屋子里只剩下电视机发出微弱的光线。

幸村的分化来得猝不及防。

空气里不知何时泛起了稀薄的茶香,当幸村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坐在身边的人已经敏锐地察觉到了本不属于这里的气味。

要一个Alpha对着一个发情期的Omega控制住自己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

真田急切地把他拥入怀中,收敛着信息素不让它散发出来。他在幸村眼角落下细密的吻,享受着喜欢的人在怀里的每一秒钟,但理智却告诉他不能再深入半分。

他会不喜欢的。

幸村似乎回了点神智,力气也回来了不少。他推开还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真田,随意摸了块抑制贴贴在脖颈后,眼前的世界逐渐恢复清明,在屋内横冲直撞的信息素也渐渐收敛下去。

真田忍住不抬头去看对方的表情,

“滚!快点。我不想说第二遍……”

幸村脱力般倒在沙发上,将身体一整个陷进宽大的软垫里。

“但是,你……”

他将头向后仰,挂在沙发的扶手上,眯起眼睛。

嗓子好疼,头好晕……

欲望混着情潮一波一波地侵袭着大脑,仿佛要将他吞噬殆尽。

真田好像还在说些什么,但落到幸村耳里只剩下杂乱无章的低吟,把大脑挤得快要爆炸。

窗户关着,幸村向来不喜欢吹多大的风,门也在刚才进屋时顺手拉了过去。

他搁浅在沙发上,大口呼吸着所剩无几的氧气。

“滚……”

像一条在大陆上缺氧的鱼,身体已经非常虚弱,连带着语气也是那么的有气无力。

他随手扯起一个抱枕按在胸口,迫使自己更深地陷进沙发里,放任自己沉溺于情欲海底。

“我爱你。”

精神识海里突然蹦出的短句,幸村愣了愣神,他从来没想过“爱”这种东西。

爱是什么?

幼时流浪的经历确实算不上美好,身边露出虎视眈眈的双眼是常有的事。幼童稚嫩的双膝跪在坚硬冰冷的台阶上,才能换来一点点残羹剩饭,和大叔唾沫横飞的咒骂。

心里只剩下强制支配与被迫服从,这些都算爱吗?

4.

“dophin,新任务来了。”

他端坐在高位上,反复按灭手边的烟头,抬眸望向眼前倚在办公桌旁的人。

“暗杀军部顶级Alpha真田弦一郎,限时两天,对你来说应该再简单不过了。”

先生掸了掸身上的衬衫,然后就是皮鞋的咚咚声。他绕到幸村那一面,忽地凑近他的脸,痴醉般嗅着他颈后那一抹茶香。

幸村从来不服用一些抑制的药物,就连抑制贴也很少出现,微凸的腺体干净白嫩,是Omega最初始的样子。

“乖孩子,去吧。”

天气已经是深秋了,他踏出办公室的一瞬被突然吹来的风激得打颤,垂眸撇了一眼身上略显单薄的着装。

该换衣服了。


要找到真田绝对说不上困难,毕业之后他便以顶级Alpha的身份入驻了军队的指挥塔——那里是这座城市的最高处。

政府会为顶级Alpha在指挥塔上安排住宿。

不知道为什么,真田依然执着的每天回到家里,这里有幸村停留过的痕迹。

幸村毫不费力的找到了真田的所在。

真田是什么人,他从来不是那种昏庸无能的官员。毕竟是曾经幸村的挚友,发现幸村的存在对他来说同样不用费什么力气,也足以躲过他冰冷的刀。但他却放任着凌厉的刀刃从身后架在脖子上,不出意外听见了熟悉的冷嘲热讽。

“真是太松懈了。嗯?你说对吧,真田军官。”

那声音带着不变的冷漠,甚至还加上了几分慵懒,使挑衅的气味更加浓厚了起来。

正因为是你,我才永远不设防备。

他也想过就这样和幸村一了百了,在他手里被割破喉咙好像也不是件坏事。

“你走吧……”

“但……”

锋利的刀尖抵在真田的后脖颈,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仿佛不可违背的命令。

“快滚!”

他无法回头。

于是这次任务幸村放走了真田,这个唯一得到他一点温情的人。

真田走了,幸村才靠着墙滑落在地上,隐藏于墙面与地板的阴影里。瞬间抛弃的理智方才回笼,一生中唯二的一次随心所欲几乎快要了他的命。

幸村实在无法想象自己被军队知道的后果,然后……还有先生。

他没时间再去欣赏街上那些人们的神情,转身从身后歪七扭八的小巷里飞快闪过。


“dophin,老大叫你回来后立刻去他办公室。”

在门口碰见一个同僚,好像叫什么……藤野?他传来了先生的消息。

“知道了。”

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冷静,他向那人点了点头。

过去十一年他都不过是先生的所有物。

先生为他起名为dophin,让他一个从出生起便被套上Omega枷锁的人有了一个能活下来的地方。

大门被推开时发出“吱呀”一声,先生没有开灯,昏暗的光线衬得屋内越发危险。

“为什么放过他?”

幸村早就在推门进来时预料到了,干了这样的事,免不了被先生一顿质问。大不了就是被先生按住强行标记了,幸村向来也不在意这些。

不过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会很生气吧。

“真田弦一郎是真田家的次子,是军队那边的人,同时也是顶级Alpha。”

“你不是最讨厌这种人吗?为什么放过他?”

先生迅速逼近幸村的身体,鼻尖几乎快与他的鼻尖碰在一起。

“告诉我,dophin。”

他凑到幸村颈边嗅了嗅,确认上面从来没有过Alpha的味道。

“没被任何人标记过的干净腺体不多了,既然没被标记过,你又为什么要袒护他?这样做对你没有好处……”

他伸出双手环上幸村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温热的吐息喷洒上Omega敏感的耳廓。

“dophin,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5.

在大街上被人从背后捂着嘴拖到巷子里,真田深觉最近自己实在是松懈了不少。那人手中冰冷的刀尖搭在颈动脉旁,稍微再深一分他的脖颈将会被割穿。

身后的人放过了他。

靠着墙边回过神辨认了一下眼前的人,他瞳孔微缩,这是两人身份坦白后第一次面对面。

幸村精市……

他不顾对方手上刀刃的威胁,硬是扭转了自己的身体。

男性成年后会更加的强壮,真田便是如此。但幸村看起来越发的纤瘦了,身手却还是如此敏捷。

真田觉得军队里可以给幸村很多东西,可以给他很多现在缺乏的,很多他从不曾想过拥有的。比如衣食无忧的生活,比如喜欢的Alpha……

但他只想要所谓的自由。

“跟我回军队!”

真田强硬地扯着幸村的手腕,试图将他从小巷里拖到刺眼的阳光下。

真的变瘦了……

手指很轻松地圈住他手腕,纤细的骨上似乎没有一丝肉,骨节在手中清晰可见。

放出信息素刺激着幸村的神经,试图将骨架略小的人整个包起。面前的Omega瞬间散发出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刺激得他大脑像被针扎过一样疼,反应过来时幸村已经反手一扭从他手下逃脱。

幸村撑着墙往后退了两步,重新藏匿于阴影之下。腺体被真田突如其来的信息素刺激得微微发烫,他抬手掐在了自己的上臂,直到微微泛红才找回神智。

“只有被登记在册的Omega才会受到法律保护,我这样是为了保护你。”

真田放缓语气,摆出一副商量的样子。幸村心中的感性几乎再次被劝化。

“但是会被随机分配不是吗?等到了那时候,也没有什么保护不保护的了,反正不也成为了你们Alpha的所属物。”

他藏在高楼投下的阴影里,深蓝色的长发盖住了那双灵动的眼睛。视野里失去了唯一的亮色。

“先生在我的膝前将我带回家,只有先生才能成就现在的dophin。”

“我永远无条件相信先生。”

真田背靠着清晨的阳光,他并没有对幸村有进一步的什么动作。

“我坚持我的正义。”

6.

真田带着军队的命令最后一次找到幸村。

“没记错的话幸村你应该已经十九岁了,没登记过的Omega不会被承认存在在世界上。”

“也就是说,世界上不再会有幸村精市这个人。”

“那好,正合我意。”

他幸村精市是什么人,他永远不会相信命运。

“你现在被挂在悬赏榜上通缉你知道吗!”

真田对幸村这样的态度很不满,没人会像他一样对一切都毫不在乎。

他看起来纤细脆弱,却似乎无所不能。

“好久不见,你身手倒是厉害了不少。”幸村道。

他嘴角挂起鲜少出现的笑,真田第一次在一个Omega身上看到名为“暴戾”的情绪。

一瞬间的愣神让幸村钻了空子,被他一脚踹在膝盖上,身体失衡往地上跪了下去。

从他腰间摸出原本是要扣在幸村腕上的手铐,幸村将他双手拷在身后,动弹不得。

“幸村精市!你为什么不肯跟我回去?非要和政府闹得头破血流吗?”

“为什么……要杀了那些人……”

幸村没有反驳他,或者说是不想回答。

有什么东西是真正错误的呢?

为了让他永远抬不起头的性别,为了他坚决不信命的傲骨,为了他注定的爱而不得……

世界忤逆我,我便背道而行。

我也坚持我的正义。

幸村没再分给他一丝目光,转而说起了另一件毫不相关的事。

“我想你肯定没在街头露宿过吧……”

“……”

他摆出一副无所谓的神情,甚至嘴角还保持着方才战斗时微微上扬的样子。

“那么肯定也没像狗一样向别人讨要过剩下的一点食物。”

他挑起真田的下巴,使他抿着嘴唇不发一言的表情暴露得更彻底。

“但是你做错了。”

真田对着那双好看的眼睛反瞪回去,一脸传统正派的模样让幸村忍不住皱眉。

“有什么对错之分呢……你以为我想这么做吗?谁不想活在阳光之下,谁不想去做所谓的正派!”

到了这时,从那张总透露着高傲的脸上才堪堪显露出一丝动容。

“对于我来说,哪里能让我活下去,哪里就是正义。”

——

就先到这里,也许会有后续【?

后续大概率是he啦!

评论(5)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