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诺诺诺诺诺👑

【真幸】玫瑰

* be文学,又刷到梗的我忍不住又下手了

* 若有雷同是我的荣幸

* ooc有,不喜左上角

续上上篇

——now begin——


没有太阳的月亮早就失去了发光的权利。


“路过花店可以为我带枝玫瑰吗?精市。”

“我的荣幸。”

真田弦一郎在婚礼现场,他在等待着一个少年为他带一枝来自神的玫瑰。

哦!你说这婚礼是谁的?很明显,是真田的,他终于和交往三年的女朋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两周前真田托柳给幸村带去了婚礼请柬,没想到的是,幸村几乎是当天就给他回了消息。

“诚挚的祝福你们,我会来的。”

幸村带着一枝玫瑰匆匆赶来。

“恭喜你啊,弦一郎。”

想念的声音在耳边炸开,他想对幸村解释。解释什么呢?

不是的,我其实不想结婚,我一直喜欢的是你!

这些吗?

女方对他很好,家里也很赞同他们,她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幸村精市,却还愿意待在他身边三年并结婚。世界上也许找不到几个这样善解人意知书达礼的女孩,他不能辜负人家。

对不起,精市。

“谢谢。”

“最近过得怎么样,真田警官?”

“啊……还好。你呢?”

“退役后落下一身病根子,弦一郎要珍惜和我相见的每一面哦!”

真田突然很慌张,他当然知道幸村那句话什么意思。

“你……”

“哈!逗你玩的,不过是真的比以前更常生病了,没什么大事。”

他的手还是那么纤细,看上去却充满了运动员的力量感。那手上握着一枝修剪得当的玫瑰,好像还带着清晨的露珠,和拿它的人一样美丽。

“喏!你的玫瑰。记得对新娘好点,对女生的话不能再像之前那么凶了,偶尔松懈一下也是可以的。最后,祝你幸福。”

他接过了那只手递来的玫瑰。

“是!精市。”

“放松点嘛,又不是给你布置什么任务,我在你心目中原来是这样一个恐怖的形象吗?”

“那……没事我就先进去了。”

“哦,对了,”听见真田的声音,幸村转过头来望着他,“也祝你幸福,精市。”

“嗯,会的,我们都会幸福的。”

幸村想哭,但他流不出一滴眼泪,甚至连染红眼眶的权利都没得到,只是心口堵着一口气,让他感觉到呼吸不过来。切实的悲伤无处发泄,他已经不能哭泣或像小孩子一样大喊大叫了。

没有你,弦一郎,我又何德何能说很幸福呢?

真田单膝跪地把玫瑰递给新娘。

欢呼声一轮接着一轮,久到让真田认为嘴角几乎要笑僵。

余光扫过整个场馆,本该坐在特殊预留位上的人早已没了踪影。

幸村……


“莲二,精市去哪了?”

“出了点问题,在医院。”

柳不准备把真相告诉他。包括三年前不辞而别的以后。

真田在婚礼后看着被随意丢在台上的那枝玫瑰。就如同少年的悸动,轰轰烈烈地展开,却混着遗憾与不舍在微雨中收尾。

他们一整个夏天都呆在一起,然后就是一个又一个酷热的夏天,阴沉的秋天……

曾经发誓要永远在一起,十六年的陪伴终于还是化成了一场雨,无声地落在了无名感情的结局。


“弦一郎,即使你现在醒悟,都已经太晚了。”

幸村如愿以偿地等来了穿着礼服的真田。

可惜,他身上的所有东西,包括这个人,没有一样是为了幸村精市而存在。

走吧,远离我,放下我,抛弃我,永远不要再见到我了。

再次进手术室,等待他的早已不再是重生,而是灵魂的自由。

弦一郎,真的,祝你幸福。


玫瑰鲜少会在冬日里盛开,却常常在凛风中凋落。

他带走了神的玫瑰。


—the end—


解释一下,村哥真的没死,是彻底死心过后对这段关系的解放。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