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诺诺诺诺诺👑

For me(一)

* 是本人真的生日哦

* 浅浅祝贺一下自己,又长大一岁啦!

* 新的一岁也会好好喜欢王子们

* 平行世界设,国三那届高二,自设高一,友情向

~~now begin~~

我,蘑菇星云,今天过生日……

停!请停止你的中二病,叫啥网名呢!

行吧……我叫宫野雪子,今年15岁,神奈川立海大附属高中高一生。个子矮,相貌平平无奇,成绩偏上……唯一还算是有特点的,也就是我那一群美若天仙雌雄莫辨帅气逼人的好基友们。

说来也巧,国一时在一个街头网球场驻足了片刻,却遇见了同班却不怎么熟的切原。那家伙也不管熟不熟了,直接开口请求一个女同学拯救迷路的他。幸好我那天大发善心,把他送回家,不过后来也总是奔波在找他的路上就是了。

认识他的队友们,是在国二的一个中午。

和切原坐在天台抱怨着昏昏欲睡的课堂,顺便还吐槽一下他的迷之路痴属性。可,就在这时,一群国三前辈突然出现在门口。

领头的那位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少年侠气,唇角还挂着微笑:

“是赤也的女朋友吗?看来是我们坏了赤也的好事呢。”

天地良心,我对切原真的只是高智商动物对单细胞生物的关怀而已。

“哟~小赤也交了女朋友都不告诉前辈。”

“puri”

“前辈!不是女朋友啦!”

魂淡,都到现在了才解释,有什么用啊!想解释的话早干嘛去了?人家话都说完了,现在解释不是更像欲盖弥彰吗!

唉……

“前辈们好,宫野雪子,二年级,是切原的同班同学。”

“哦~同学啊。”

“哦~同班啊。”

“赤也,把握住机会啊,前辈看好你。”

岂可修!万恶的切原。

“前辈别打趣我们了,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就在这样一个误会中,我认识了切原的队友们。

幸村精市,国三,男网部部长,素有“神之子”之称,温柔中带着霸气(偶尔中二)

真田弦一郎,国三,男网部副部长,球场上的“皇帝”(太正直,一根筋,脑子有时转不过弯)

柳莲二,国三,公认“军师”,数据库一般的存在(完美男人没有吐槽)

仁王雅治,柳生比吕士,国三,黄金双打,“欺诈师”组合,多变(怎么做到身高都cos的)

丸井文太,杰克桑原,“铁壁”和“天才”的组合,防御攻击都为一流(关系为什么那么好啊)

最后,就是单细胞生物切原赤也。国二,被誉为神奈川的“恶魔”(虽然一点都没看出来),球风露骨。

停止回忆!!!

“雪子早安!”

“啊,早安丸井。”

丸井叼着一块吐司跑进校门。

又看错时间了吧,可怜的前辈。明明还有半个小时才开始晨练的。

回到班级,路上只有零星几个人。一个让人怎么也想不到的人差点和我撞上。

“对不起!同学!”

唉!?是切原。他怎么会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学校啊,平时不都是二十分钟后才出家门吗?

“是你,切原?”

“是雪子吗?那我就先走了,时间快要来不及了。”

他根本没抬头看我一眼,匆匆走了。

什么嘛,他们的手表集体坏了?

“风纪部长大人!真田!”

“雪子?早上好。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高二年级?”

废话!肯定是来堵你的啊!看我不问清楚你们这群网球部的人今天都在干嘛。

质问,当然得挑最好说出真相的人下手,真田肯定不会和他们同流合污的。

“你……”

“抱歉!没办法再听你讲话了,现在要过去晨练。”

なに?真田你竟然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

网球部的时间是都停摆了吗?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喂!

以上,来自一个早早来到学校却发现好基友的时间全都很混乱的普通高中生。


“今天雪子生日,作为两年的同学和朋友,为她庆祝一下也是不过分的吧。”

没有人讲话。

幸村做下总结:“既然都没有异议的话,不要大意地上吧!”

“是!”

以上,来自八位默默准备惊喜的好基友们。


“赤也!拖住雪子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记得千万不要让她靠近部活室。”

“哎哎哎哎!!!!为什么是我?我明明是最不会说谎的吧。”

丸井从背后揉了揉切原的头发。

“你想啊,柳要计算时间,仁王和柳生呢要准备道具吧,我和杰克要准备蛋糕,你总不能让部长和副部长去啊,那不就只有你了。”

“那玉川呢?雪子不是说挺喜欢他的吗,为什么不让他去?”

切原极力想推脱掉这个任务,他也很想留在这里一起准备惊喜。

丸井挥挥手示意他离开。

“嗨!人家毕竟没那么熟嘛,更何况你和她还是同班呢!”

得了,这下推不掉了,切原只好退出了准备惊喜的核心区域。

可恶!丸井前辈!


—未完待续—


打开手机才发现好久没更文了耶,浅更一下。

最近会修一下以前的文,更新频率会直线上涨的。

新网王世界杯赛高!幸村精市赛高!(也许冷圈写手偶尔也需要粉丝支持呢【疯狂暗示】)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